close

MAC這次出了一系列24色零色差唇膏

身為唇膏控的我當然也要買來試試看

到櫃上買的時候

很多顏色都已經沒有貨了

這系列不但顏色飽和連瓶身也很有質感

我個人偏好粉色系的唇膏

 

所以選擇了自然的粉膚色 MEDIUM RARE

還有可愛亮麗的螢光粉 GUMBALL

IMG_4665.jpg

這系列擦起來滑順又飽和

擦一層就非常的顯色

 

未命名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EDIUM RARE 擦起來樸素簡單

而我是搭配在想要凸顯自己眼妝的時候使用

亦或者是在簡單畫個淡妝的時候做使用

CIMG4816.jpg

 

CIMG4811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GUMBALL 擦起來成熟可愛

在選擇螢光色唇膏時我會選擇較顯色的唇釉

因為我也有買過清透的螢光色讓我看起來整個人顯黑

但是這支完全不會

CIMG4830.jpg

CIMG4822.jpg

 

兩支都是我的心頭愛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